為什麼標題叫做補習消沉日記


看字面就知道吧?


很消沉,因為我快要坐不住了


才開始上課一個月而已,為什麼會坐不住呢?





因為補習班的座位讓我的腰變的很脆弱

真的很脆弱,連現在睡覺稍微彎下去都會痛的想要哭出來


現在不管坐直還是彎腰駝背,都會痛到



好痛好痛,誰快來幫我重整筋骨好不好




我想要一副全新的骨頭,因為我總覺得我這把老骨頭快散了




真的,我老了....





十八歲算老吧?




應該算了




而且我發現,教室前面的座位和後面的座位差很多欸...



因為我是坐在教室前三排,前面幾排的位置都超小

每排每列有三個人的位置,每次坐在座位上,腰和抽屜的距離不到10公分


桌子的寬度又不到30公分,睡午覺都要趴在桌子上睡


你們能想像這樣肩膀要維持多高才能不碰到前面的人睡覺了吧?



整個是要拱起來睡覺,睡不好啦!!!



很累欸!!


可是後面排的座位,我坐過!!!


超舒服的,空格整個是大到不行




躺下去睡都沒問題!!





所以在前三排這樣睡了大概一個禮拜,我的腰就起了變化



開始痛了....



我果然是個擁有赤子之心的人



身體老了,心卻還是個小孩子!!!



十八歲就變老,那我的更年期會不會二十歲就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raflower770627 的頭像
    doraflower770627

    Woods Playhouse…Dora

    doraflower77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