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科技大學工商業設計系,記得幫姑娘我留個位置,本姑娘要向你們邁進了!







今天補習班公佈了最近這幾個禮拜的晨考和平時考成績和全班的排名


平時考我考的很差,真的很差

難過ˊ.ˋ


平時考的成績是在全班排名第136名,科系排名是第15名


全班有2xx人,商業設計系有2x人吧!


瞧!!差不差ˊ.ˋ



可是好奇怪,晨考卻還不錯



晨考成績在全班排名79名,科系排名第7名



奇怪吧!!


平時考差的要命,晨考卻還不錯






其實我自己心理也有數啦= =


因為其實平常回到家裡幾乎都沒在看書,只不過在考試前看幾頁單字或課本而已

能考這樣算運氣好了





所以今天公佈出來之後,在座位上我就心理面在唸


『靠..果然,回家沒看書就會這樣,目標改成台科大好了,這樣我就拼命讀!嗯!(點頭)』





所以,要加油了!!!!!!!!






台灣應用科技大學!!!!




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raflower770627 的頭像
    doraflower770627

    Woods Playhouse…Dora

    doraflower77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