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中的文藻

文藻在最受歡迎學院也有前十強呢!


哈哈!什麼前十強,講的好像這是NBA


禮拜天要出門,手賤的我,明知道禮拜天郵差伯伯放假

怎麼可能會有信嘛~~

但還是習慣性的坐電梯到一樓之後都會翻信箱


欸~~

就這樣被我翻到這個









是不是很棒!!?



我覺得很棒,沒想到我也能接到文藻的信



原本我是想要等到車上在拆封

可是小R就說要幫我拆,就搶走了

我還只能愣在那,乾瞪著她拆開那封信


裡面的內容有








複試通知單





梯次時間表



看到沒,我是第一梯次的第3個


欸欸!還有啊!說一件很巧的事情

我在知識+發問,認識了第一梯次的最後一個人

瞧見沒,他叫林政賢,外號叫賢賢

聽說他是商業類,而我是商業設計

他還有一個朋友也是推甄這一科系

是第二梯次的第一個,謝米佳

米佳米佳

好可愛的名字,很想跟她做朋友

昨天也有跟賢賢聊,我跟他說

『欸欸!大家一起進,當同學!!!!!』


這樣不是很棒麼?

很棒對吧?





最後文藻還附贈了一張地圖






這就是地圖


內容有



自行開車要如何到學校

公車幾號可以坐到學校

高雄客運及濱海客運都可以搭到學校




還有校內的簡圖

要我們到哪報到之類巴拉巴拉的



其實我不需要,因為用不到


我家就在文藻附近,走路大概15分鐘

騎車大概5分鐘就到了!



賢賢他們面試那天還得從雲林下高雄呢!

我覺得前一天晚上就下來住附近會比較好吧


因為早上8:30就要報到了


不怕來不及麼?




面試那天我打算帶3種作品本過去



一本是小馬在3年級教我們做的『寫真集』
裡面有一整面都是阿雹


一本是畢業展的『vi視覺設計手冊』
這是我們畢業展的製作過程和內容


一本是我自己額外製作的『畢業成果展紀錄』
這個是我們畢業展的情況



我的白雪公主作品集已經縮小成A4版本夾帶在備審資料寄到學校當書面成績了


我問過文藻的老師,他跟我說

『妳可以被審資料寄一種,面試當天在帶其他的,因為妳放在備審資料裡的算是書面資料,有作品集書面資料就會加分,當天面是在帶另外的作品,面試分數也有加分』

歐歐~你們說棒不棒

打電話查詢到都可以跟招生組老師拉勒到跟我講ㄆㄟˋㄅㄡ


還一直寄信到資管傳播係問一些問題

我最怕就是英文面試,我不是很ok

應該不是說不是很ok

應該說是非常不ok


不過還好面試是以中文面試為主

中文面試我是不怎麼擔心

我只怕教授們問我一句話




『請說出我們非錄取妳的三個理由』




尷尬了

我有什麼理由一定要他們錄取我

說很強又不是很強

外語能力不好又想進外語學院

又不是很有上進心

笨又懶



歐幹!無一可取欸!


小R是說要有自信,但是不要太狂妄


所以她就表演給我看


看完之後,我只能說




『光看妳那種表情,就很狂妄了....』



明天要回雄商模擬面試


可是,明天是我生日欸

原本打算要和昱婕他們去唱歌的


誰知道面試要在下午5:30到校準備


欸欸~~~不是原本說好是6:30麼?


芸倢跟我說19歲生日不能過,不然會有災難

她有好幾個朋友就是過了19歲生日然後就差點出車禍死掉

痾...好恐怖



欸欸!送我禮物送我禮物


沒有禮物的包紅包也行






我喜歡紅包





很喜氣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raflower770627 的頭像
    doraflower770627

    Woods Playhouse…Dora

    doraflower77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